Latest
Articles
2022 益生菌功效其實超多!讓專業藥師告訴你優質益生菌的功效
穀胱甘肽
2022 益生菌功效其實超多!讓專業藥師告訴你優質益生菌的功效
2021.08.06
益生菌幾乎是目前最火熱的其中一項保健品了,益生菌功效具備腸胃的改善增益功能,近年也越來越多醫學證明腸道微生物群,可影響人體健康。諸如肌膚、免疫能力、情緒等多方向,有許多療效尚在探索研究中。
READ MORE
Recent Articles 近期文章
  • 2022最新 膠原蛋白怎麼吃才有效?讓藥師告訴你保持年輕的秘密!
    膠原蛋白
    2021.07.02
    2022最新 膠原蛋白怎麼吃才有效?讓藥師告訴你保持年輕的秘密!
    市面上很多人在尋求皮膚相關功效的產品時,都會找到膠原蛋白。從本質上來說,膠原蛋白是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,同時是肌膚維持彈性的重點來源。以女性為例,約莫會有 1 %於生育期間流失,停經後慢慢流失,最多可流失大於 30%的膠原蛋白總量。
  • 如何促進新陳代謝?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以外,也要補充食物水果!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4.15
    如何促進新陳代謝?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以外,也要補充食物水果!
    身體如果能促進新陳代謝,到中年依舊維持迷人風采,絕不是問題!醫學數據來說,其實人只要超過 20 歲,每 10 年新陳代謝就會下降平均 2 %,30 歲開始會有肌肉量下降的情形,40 歲則是肌肉更加減少,新陳代謝進入緩慢的時間點。那麼,促進新陳代謝推薦如何維持?甚至於該怎麼調整飲食才好?
  • 消化系統疾病看過來!消化系統不好,小心可能是這些問題
    膠原蛋白
    2022.04.08
    消化系統疾病看過來!消化系統不好,小心可能是這些問題
    消化系統不好,總會令人感到煩躁,也許是重要的壓力時刻,像是考試、面試、重大會議,又或者好不容易可以旅遊,大吃幾餐後肚子就堵著,排不出去也就無法大啖美食。消化系統不好有非常多原因,也有非常多影響的後續症狀,沒能及時處理,長年下來甚至會有很多慢性病纏身。
  • 免疫力下降吃什麼?免疫力下降保健食品該怎麼補充?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4.01
    免疫力下降吃什麼?免疫力下降保健食品該怎麼補充?
    身體免疫力下降代表什麼?首先,我們都知道免疫講的是身體的防禦機制,但防禦什麼?免疫力怎麼培養?免疫力下降又該怎麼補救?數不清的問題,但是卻可以好好支撐住身體機能,避免很多疾病產生。若是真的免疫力下降,很容易無法抵抗病菌,導致任何病症都有可能馬上發生...
  • 為什麼會感冒?頭痛是感冒症狀嗎?感冒前兆該怎麼察覺?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3.25
    為什麼會感冒?頭痛是感冒症狀嗎?感冒前兆該怎麼察覺?
    換季不小心感冒、天冷了容易感冒;又或者病毒侵入身體,導致感冒。感冒的發生因素有很多,整體症狀也有不同種類。到底為什麼我們會感冒?雖然說簡單感冒很快就好,很多時候根本也不造成困擾。但是感冒,其實大大跟身體免疫力有很緊密的關係,同時這也是人類盛行率最高...
  • 去斑推薦方法看過來,搭配這些去斑食物才會事半功倍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3.18
    去斑推薦方法看過來,搭配這些去斑食物才會事半功倍
    去斑、淡斑,這些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話題。舉凡提到美白、保養等,勢必有很多資料教你如何去斑。確實,白皙皮膚狀態可以讓人感覺到你的美好氣色,大眾也逐漸對於除斑有更多基礎認識,醫美、保健品、保養品等等不斷在推陳出新,尋覓更好、更加天然的去斑功效。
  • 益生菌怎麼吃?益生菌這樣吃最有效,別搞錯吃法了!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3.11
    益生菌怎麼吃?益生菌這樣吃最有效,別搞錯吃法了!
    網路上有數不盡的益生菌產品,關於益生菌,近年越來越多醫學證明腸道微生物群,可影響人體健康。諸如肌膚、免疫能力、情緒等多方向,另外有許多療效尚在探索研究中。雖說消化方面的益處是肯定的,但也很多人沒能注意到益生菌怎麼吃與作息搭配,效果常常減半。
  • 消化不良怎麼辦?遇上消化不良症狀、想吐、胃脹怎麼解決?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3.04
    消化不良怎麼辦?遇上消化不良症狀、想吐、胃脹怎麼解決?
    消化不良,容易伴隨著嘔吐、飽脹、悶痛、食慾不振、口臭、腹瀉,甚至於整天心情不好的問題產生。一般我們說的消化不良,通常指上腹部區域不舒服,而消化不良本身並非疾病,但卻可能屬於疾病的徵兆之一。消化不良在這個快節奏的文明時代十分常見,各年齡層都會面臨這個...
  • 什麼是阿茲海默氏症?阿滋海默氏症症狀有哪些?能預防嗎?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2.25
    什麼是阿茲海默氏症?阿滋海默氏症症狀有哪些?能預防嗎?
    阿茲海默氏症其實一直存在我們生活周遭,它是一種會影響記憶、邏輯甚至反應能力的大腦疾病。雖然真正成因仍舊不明,只能暫時將其視為神經退化的種類。今天將要來逐一分辨,老化與阿茲海默氏症的不同處,避免家人親友能夠早早預防而未能做到。
  • 谷胱甘肽食物有哪些?谷胱甘肽的功效對肝有影響嗎?
    穀胱甘肽
    2022.02.18
    谷胱甘肽食物有哪些?谷胱甘肽的功效對肝有影響嗎?
    谷胱甘肽能夠從保健品中攝取,但其實谷胱甘肽食物也非常多種,我們只要能好好留意,也可以用非常天然的方式獲取谷胱甘肽各種美白功效。不過,谷胱甘肽真的只有美白嗎?嚴格來說它是什麼樣的物質?今天我們可以來條列各種你可以攝取的谷胱甘肽食物外,也會來一一闡述...
  • 《關於瑪卡功效》瑪卡功效要吃多久?什麼時候吃?—台中藥局來解答
    健康專欄
    2022.02.11
    《關於瑪卡功效》瑪卡功效要吃多久?什麼時候吃?—台中藥局來解答
    也許你已經知道,通常提到瑪卡功效,可以直接聯想到壯陽相關的功用。的確,瑪卡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體能用保健品,不僅是男性保健,其實女性也是可以食用的,能夠一定程度幫助活力、平衡荷爾蒙、穩定情緒等等。並且,瑪卡也先後被日本、美國、歐洲國際組織認證...
  • 我該怎麼攝取排毒食物?多攝取排毒食物,痘痘會有所改善嗎?
    穀胱甘肽
    2022.02.04
    我該怎麼攝取排毒食物?多攝取排毒食物,痘痘會有所改善嗎?
    都說排毒食物很好,但實際該如何吃,該吃哪些種類呢?更深入一點,我們可以來探討怎麼搭配保健品使用,為自己組一套質感生活保養清單!解毒排毒,是身體天生就有的機能,因為我們本來就會因新陳代謝,自行產生毒素出來,當代謝速率跟不上累積速度時...